沂源交警:24小时勤务制严厉打击超载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8 09: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贾亮 王莉莉 通讯员 冯长冰 张琳)11月14日夜间,沂源交警会同县公安、交通、公路、环保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查处重型柴油车冒黑烟、超载运输、扬尘洒漏等治理工作,14日夜间至15日凌晨,共查扣超载车辆36辆,“闯禁区”车辆5辆,酒驾7起。

  14日夜,联合行动分别在沂源县博沂路、薛馆路和三悦路等重型货车超载运输较为严重的路段开展。在南鲁山镇驻地,设立24小时固定检查站,在其他路段不定时展开流动查纠行动,对涉嫌超载车辆一律扣押至停车场进行过磅计重,按照超载量,进行处罚,同时对超载车辆实行卸货转运,直至消除违法行为。

  长期以来,沂源本地、沂水、蒙阴、滨州等地拉运沙石的车辆,存在严重污染空气、损坏道路、造成交通事故等违法行为,违法司机与查处人员打游击。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强化源头管控和24小时勤务制度,严厉打击带路公司等涉黑人员,彻底打消超载司机的侥幸心理,还道路安宁,共同维护好沂源天蓝水清的生态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