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光棍节发文 劝粉丝别“剁手”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11-14 15:14:00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鲜少与粉丝在网路互动,但令人惊讶的是竟在11月11日光棍节,开设网络账号“jerry_yan_official”,还PO了18字自曝近况,罕见举动立刻引起粉丝讨论。

  言承旭生性低调,始终不爱将情感私事摊在阳光下,即便微博开设许久,也是为了工作宣传才发文,不过竟在11月11日光棍节,开设帐号“jerry_yan_official”,还PO上一张制作香水过程的照片,并写道:“手很重要,各位别真剁手啦,都买了些什么呢?”以另类幽默口吻,劝告粉丝在购物节别买到要“剁手”。

  对于他百年一见难得发文,虽让粉丝欣喜若狂,但附上的照片只见胡渣、鬓角乱窜,与他平时形象有所落差,因此让些许粉丝难以置信,纷纷询问,“这真的是你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