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推进110千伏丁庄输变电工程建设 满足淄博北站等项目用电需求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8 15: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翟滢 郑向瑜近日,淄博高新区征地拆迁办公室按照高新区管委会的部署要求,主动对接项目牵头单位——高新供电中心,加速推进110千伏丁庄输变电工程(韩庙村)项目落地建设,切实满足济青高铁淄博站、光大水务和北石村等商居项目建设的用电需求。 

  据悉,该项目位于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丁家庄以北,西五路以西160米,规划路以北10米,205国道以南200米范围内。本工程在丁庄站配置淄博地区传输设备、数据承载网设备和综合配线设备,由220kV果里站接入淄博地区通信网,实现丁庄站与淄博地调、淄博备调的通信。计划近期开工建设,2019年底投产运营,投资建设总额约5023万元。 

  期间,高新区征地拆迁办公室会同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走村入户讲政策、田间地头访民情”,并针对该项目涉及的土地征收和附着物清点补偿等相关事项,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迅速组织高新供电中心、国土分局和四宝山办事处等成员单位,仅用1天时间就完成了110千伏丁庄输变电工程(韩庙村)项目占地面积约9亩范围内的苗圃、果树、水井等地面附着物的清点工作,为项目建设赢得了宝贵时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