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平安”2018淄博公安文化基层行走进高新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8 15: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岳展)11月26日,“守望平安”2018淄博公安文化基层行走进高新区,在先进陶瓷创新园举行慰问演出。市局党委委员、刑侦支队支队长孙爱吉,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孙刚,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佩林,党委副书记、政委孙忠文,市局宣传处处长苗军出席活动。分局在家党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民警、协勤及家属,武警官兵、企事业单位代表及社会各界群众共计700余人现场观演。 

  整场慰问演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歌舞、相声、情景剧等12个节目高潮迭起,高新区分局还围绕向荣休民警致敬主题,组织青年民警演绎歌曲《当你老了》,讴歌老民警们为公安事业无私奉献一生、为党为民的心坚定永恒的精神品质。全体演员们用精湛的表演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忠诚为民本色,用文化力量彰显了公安机关的正能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不断喝彩。 

  观众普遍反映此次慰问演出为广大基层民警和人民群众送来了一场精神盛宴,为基层公安工作和警营文化建设注入了勃勃生机,让基层民警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市局党委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把公安宣传工作做到了群众家门口,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演出前,分局专门设立宣传台,现场就法律常识为群众解疑释惑,面对面向群众进行法制宣传,发放防范电信诈骗手册、扫黑除恶折页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