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级文明校园和2018年度拟表彰市级文明校园公示 桓台4学校入选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1 22: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记者从淄博文明网站获悉,近日,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淄博市全国、省级文明校园复查情况和2018年度拟表彰的市级文明校园名单公示》。其中,桓台第一中学、桓台县第一小学、桓台县实验学校、桓台县第二小学入列名单。   

  按照省、市文明委工作安排,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组织对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进行了复查测评,并对2018年度立项市级文明校园的学校进行了测评,根据测评成绩,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经市文明委领导同意,现将淄博市全国、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合格名单和2018年度拟表彰的市级文明校园名单公示。其中,桓台第一中学、桓台县第一小学入列省级文明校园名单,桓台县实验学校、桓台县第二小学入列2018年度拟表彰的市级文明校园名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