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调度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6 16: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书建下午,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调度会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淄博市各区县,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分别汇报了文明实践站示范点设计方案、文明实践云开发建设及志愿服务队伍考核管理情况,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在会上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推动淄博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前段时间,淄博市各区县行动迅速,落实有力,为文明实践站示范点建设积累了一定经验,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各区县要认真总结示范点建设经验,逐步在面上推广,同时紧密结合群众需求,将其真正打造成“百姓之家”。 

  毕荣青强调,淄博市各区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引领,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中,要着重体现移风易俗、家风家训、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民生救助等内容,同时整合各类资源,发挥各级各类志愿服务队伍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政策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