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铁开行或推迟至月底 淄博北站日常运行72趟列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6 09: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5日讯(记者 张培) 今天,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济青高铁或推迟至本月底开行,淄博北站日常运行72趟列车。

  据了解,因济青高铁全线站房施工进度不同,原定于本月20日竣工通车的时间往后推迟。业内人士称,根据全线施工情况,济青高铁将推迟到本月26日开通,也有可能直接推迟至月底开通。根据目前整理好的列车时刻表来看,停经淄博北站的高速列车共有86趟,上下行各43趟。其中,周末线4趟车、高峰线10趟车、日常开行72趟列车,所有列车均为“G”字头高速列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