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改造完工 淄博人民公园亲水平台重新开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5 10:07:00


  4日上午,光顾亲水平台的市民不少。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4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近日,使用多年的淄博人民公园亲水平台焕然一新。据了解,该平台从10月上旬开始进行改造,目前已经完工,重新对市民开放。

  记者从淄博人民公园管理处了解到,这个亲水平台名为芬兰木亲水平台,建成于2003年公园改造之时,10余年来一直深受游园市民的喜爱。不过随着时间推移,亲水平台日显老旧,景观效果弱化。经招投标,公园管理处自10月8日起对亲水平台进行维修改造,涉及桥板换新、栏杆打磨刷漆、亭子刷漆维护等。经过紧张施工,芬兰木亲水平台近日以崭新面貌重新开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