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淄博剧院赏京剧《秦香莲》 6日可凭身份证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5 10: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4日讯(记者 张楠) 本周五晚,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将迎来京剧专场演出。淄博振兴国粹艺术中心的演员们将为广大观众奉上京剧《秦香莲》。

  淄博振兴国粹艺术中心在市、区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已经走过了近15个年头。该艺术中心下设两个团,一个是淄博职工艺术团,另一个是淄博国粹艺术团(张店文化馆京剧团)。两个团强强联合,共同复排了大型传统京剧《秦香莲》。

  淄博振兴国粹艺术中心自成立以来,多次组织文化下乡、进社区、下厂矿演出,为群众表演了《八珍汤》《红鬃烈马》《望江亭》《红娘》等十余出传统京剧和《坐宫》《钓金龟》《红灯记选场》《沙家浜选场》等十余场折子戏,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12月7日晚7点,京剧《秦香莲》将在淄博剧院精彩开演。12月6日早上9点起,对演出感兴趣的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