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 淄博中院法官进校园开展普法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4 19:51:00


淄博中院组织部分法官走进淄博市实验中学为全校师生开展校园普法活动

冯慧芳法官开展了题为“增强规则意识 构建和谐校园”的普法讲座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玉杰 杨晓宇)12月1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首个“宪法宣传周”暨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来临之际,淄博中院组织部分法官走进淄博市实验中学为全校师生开展校园普法活动。期间,民事审判第三庭赵绛帼庭长、民事审判第二庭孙广学副庭长指导实验中学法学社学生进行模拟法庭演练,冯慧芳法官开展了题为“增强规则意识 构建和谐校园”的普法讲座,法官们还通过校园广播向广大师生进行了宪法日宣传演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