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0年再拍“喜剧之王” 周星驰新片春节档有得看

来源:郑州晚报

2018-12-04 11:05:00


  原标题:时隔20年再拍“喜剧之王” 周星驰新片春节档有得看

 

  电影《新喜剧之王》微博日前发布了一张有趣的海报,宣布周星驰导演的《新喜剧之王》将于明年大年初一上映。

  海报上的女主角手拿折叠凳,周围飞舞着白鸽与树叶,“周星驰作品”5个大字十分醒目,片名《新喜剧之王》推翻了之前的传言,上方的“二○一九大年初一”则确定了这部影片将加入竞争激烈的春节档。

  对于很多周星驰粉丝来说,海报上的折叠凳并不陌生,这正是周星驰电影中排名第一的“最强武器”,早在1996年那部《食神》中就有过认证。

  此番折叠凳“重现江湖”,加上“喜剧之王”4个字,意味着周星驰元素全面回归,让不少网友在看到海报后直呼:“熟悉的星爷气息扑面而来!”

  1999年的《喜剧之王》在20年后以全新姿态登场。近年周星驰拍摄了多部特效大片,除了票房叫座之外,还让不少人怀念他早期那些不加修饰的纯喜剧元素。他早在3年前就开始创作新的剧本,同时也在寻找合适的演员,直到一切都准备就绪,才开拍《新喜剧之王》。 黄岸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