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爬楼顶 仨保安劝其回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4 09: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3日讯(记者 孙渤海) 12月2日凌晨,一名男子因家庭突发变故心情低落,酒后爬上了张店一小区楼顶,3名保安苦劝半个多小时,将其送回家中。

  “昨天凌晨有人上到楼顶要轻生,被多名保安劝下送回了家。”今天早上,张店一名市民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了发生在花漾城小区的一件事。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花漾城小区,保安班长李健讲述了事情经过。2日凌晨1点左右,他巡逻到小区一栋17层的住宅楼附近时突然听到声响,“不知道谁把鞭炮点着了从楼顶往下扔,动静很大。”

  正在监控室值班的曹佩山发现监控画面中有亮光,随即赶了过去。

  担心放鞭炮的行为影响到其他业主休息,李健迅速上到楼顶,但四周黑漆漆的,没有看到人,其他巡逻人员带着手电筒赶来。在手电筒帮助下,他们找到了放鞭炮的人——趴在边缘栏杆上的一名男子,身上散发着很大酒气,“我就问他为什么在那里放鞭炮,他说家里出了变故,心情不好,想死……”

  得知缘由后,李健、曹佩山和李孝功3人劝解男子,并守在其身边防止作出过激举动。

  凌晨1点39分,该男子情绪有所缓和,三人将其送回家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