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院举行国家宪法日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4 09: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朱峰)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家的重要基础性工程。12月3日,在第5个“国家宪法日”和首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上线宪法法律知识竞答微信小程序,鼓励广大市民通过“淄博法院在线”微信公众号参与在线宪法法律知识竞答。 

  竞答将随机生成五道题目,要求在30秒内作答完成全部答题正确可获得一次奖励机会。竞答将持续三天,一经上线就得到网友的热烈响应。竞答活动还通过全市法院新媒体矩阵同步推送,驻淄新闻媒体、自媒体等广泛报道,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学法普法的积极性。 

活动二维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