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西关大桥主桥面正式通车 两侧沿河路工程封闭施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2 10:02:00


12月1日,西关大桥主桥面正式通车。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日讯(文/图 记者 王兵 张亚军)12月1日,备受关注的淄川松龄西路淄城大桥(俗称“西关大桥”)主桥面正式通车。这意味着,这座承载着许多淄川人美好回忆的大桥重获“新生”,以更坚强的姿态继续履行它的使命。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西关大桥桥头,原先位于桥头的施工围挡已经拆除,路面上新施划的道路标线格外醒目。双向六车道的桥面上车流如织,桥两侧的人行道上则站满了市民。许多人拿起手机在这里拍照留念,以此纪念西关大桥的“新生”。

  “这可比以前的老桥宽多了,你看现在交通多么好了!”市民孙先生就住在西关大桥附近,对于这座桥的点滴变化都看在了眼里“。昨天就听说今天要通车,所以赶过来看看。变化真是挺大,感觉这孝妇河都好像变宽了。”孙先生笑了起来。

  记者注意到,虽然西关大桥主桥面通车,但是大桥东西两侧的沿河路工程尚未完工,大桥南边孝妇河仍在进行河道清淤施工。施工方项目经理陈德勇介绍,为了保障接下来的施工安全,他们已将桥两侧沿河路进行封闭,工程预计12月底可以完工。

  除西关大桥主桥面通车外,淄川交警部门还对周边路口的交通设施进行了重新调整。记者了解到,大钟街与松龄西路路口的红绿灯已经停用,路中间增设了隔离护栏。今后从该路口由北向南行驶车辆只能右转,由西往东的车辆不能左转。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