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间居民家两车后视镜遭破坏 警方展开调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4 09: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3日讯(记者 孙渤海) 2日下午及晚上,家里的两辆车分别停于楼后楼前,且不妨碍人车通行。3日早上,准备开车外出时却发现两车各有一个后视镜被破坏。今天,张店区怡海世家小区的一名市民向记者讲述了他遇到的闹心事。

  “昨天夜里,我家两辆车都被弄坏了一个后视镜。小区监控少,根本看不到事情经过。”今天早上,市民任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记者今天上午来到怡海世家,见到了任先生家的两辆车。任先生开的一辆轿车停在自家车库外,右侧后视镜断了,因为还有线路相连而垂了下来。任先生妻子所开的SUV停在楼前,左侧后视镜不翼而飞。

  据任先生介绍,昨天下午他把车停在了车库外,妻子的车是昨天晚上停的,今天早上他打算外出时发现两车的后视镜被人破坏了。在任先生报警后,赶到现场的民警在绿化带里找到了他妻子车上的后视镜,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注意到,事发位置附近装有摄像头,但现场一名保安表示,监控拍不到车辆停放的位置。采访中,任先生和多名居民表示,小区里的监控摄像头数量少、没有全覆盖、不能夜视。

  就监控问题,小区物业的维修主管王先生告诉记者,现有摄像头是开发商当初配置的,物业可以进行维保,但大修及增加摄像头数量并不归物业管。王先生表示,如果居民同意动用专项维修资金,物业可以受委托协助办理有关手续,但前提是居民们统一意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