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米长车厢装30余人 小货车变身“沙丁鱼罐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4 09:18:00


  执法现场,工人陆续从小货车车厢内走了出来。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3日讯(文/图 记者 张晓宁通讯员 滕修龙) 11月30日,桓台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内查获一辆厢式小货车,本该装货的车厢一打开,竟然下来30余名工人。目前,该车辆已被查扣,案件正在处理中。

  11月30日,桓台交警大队新城中队和马桥中队联合执法,在高淄路上查纠交通违法行为。中午时分,一辆厢式小货车自小清河桥路段自西向东行驶,在高淄路路口转弯向南,看到民警设岗检查后,本来正常行驶的小货车突然开始倒车。

  看到这辆小货车倒退行驶,民警意识到车辆有问题,立即上前将其拦停。民警发现,本来核载两人的小货车驾驶室内坐着3个人,此外,司机的驾驶证、车辆的行驶证等证件都是齐全的。民警根据以往的查车经验,曾经在某企业门口看到类似的车辆有工人进入车厢,一看到民警就立刻从车厢出来,于是民警分析,驾驶员看到设岗检查时慌慌张张地倒退行驶,是否车厢内有人?

  于是,民警让司机打开车厢。车厢打开后,只见黑洞洞、密闭的车厢内不断有人走出来,竟然有30多人。

  “小货车车厢长约4米,宽约2米。车厢几乎密闭,空气流通困难,也可以说是黑洞洞的几乎没有光线,而且原本是拉货用的。”民警表示,“这样的车厢承载30余人,无论对于乘坐人员还是驾驶人员来说,都存在安全隐患。”

  目前,该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查扣,案件正在处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