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居民医保首次扣费结束 本月中旬二次扣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5 09:5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4日讯(记者 王兴华) 今天,记者从张店区医保处获悉,2019年度张店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第一次扣费已经结束,大部分居民缴费成功,但有部分居民由于未及时足额往社保卡里存入医保费,造成扣费失败。2019年张店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第二次扣费将于12月中旬进行,提醒未缴费成功的居民及时将钱存入社保卡内。

  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筹资标准为:成年居民每人每年310元,学生和儿童每人每年210元。缴费期为2018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在此时间段缴费的,享受政府补助;超过规定时间缴费的,除缴纳个人应缴纳部分外,还应承担原由政府补助的资金。

  广大城乡居民参保人可以通过“温暖淄博人社”手机APP注册成功后,查询城乡居民缴费情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