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投放未备案 60辆电动单车被暂扣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5 10: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4日讯(记者 蒲泫奇 通讯员 张营) 3日一早,有细心的市民发现,路边突然冒出来一批崭新的电动自行车。

  记者在城区几条主干道上走访发现,这是一款名叫街兔的共享电动单车,与哈罗电动单车一样,可通过手机扫码骑行,目前数量并不算多。

  据了解,共享单车进驻淄博前应向有关部门报备批准。今天,记者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截至发稿,相关运营商并未向任何相关部门备案。

  12月3日,相关部门已对60余辆这种共享电动单车采取证据保存措施,并督促其尽快按照淄博市共享单车管理规定备案,如不完善入驻手续,将按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予以行政处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