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高峰期间孕妇急需转院手术 张店交警开道14分钟送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6 08:40:00


家属送来锦旗。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马振姿)12月5日,马先生带着家人的嘱托来到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为助人为乐的交警送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为民解难”的锦旗,感谢交警热心帮助。 

  记者了解到,15日17点40分左右,张店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是一名孕妇因紧急情况需要转院做手术,从淄博市莲池妇婴医院紧急转院到淄博市第三医院。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后,立即指派辖区民警,为孕妇开辟绿色通道,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现场。民警骑着警用摩托车并开启警灯在前引路,孕妇乘坐的车辆紧跟其后。当天正值下班高峰期加上天降小雨,路上的车辆比往常多了许多,从淄博市莲池妇婴医院到淄博市第三医院7公里的路程,往常用时至少30分钟,而民警仅用14分钟到达目的地,为孕妇和胎儿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