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巡逻遇伤者 桓台交警急救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5 15: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滕修龙)近日,桓台县交警大队民警在进行雨天巡逻时,当行至省道321浒家村附近,发现一单方事故造成的伤者躺在路边,民警见状紧急下车对其进行救助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待伤者得到及时救治后便又投入到执勤中。 

  12月3日下午,桓台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省道321浒家村附近时,发现一起单方事故,一名摩托驾驶员斜躺在路边脚腕处有伤口不断流出鲜血民警立即上前询问伤者情况并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此时下着小雨非常寒冷伤者疼痛难忍。大队民警对其一边安抚鼓励一边联系其家属,待120急救中心赶到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看到伤员得到了及时的救治,民警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随后民警又立即投入到忙碌的执勤当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