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获年度剧王 “众妃”合影王媛可佘诗曼同框比“黑”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8-12-04 11:08:00


 

  王媛可 摩登

 

  王媛可 前卫造型

 

  王媛可 身材优越

 

  王媛可 特写

 

  王媛可 优雅

 

  大众网娱乐 据悉,当晚延禧剧组再次同框,不仅王媛可、佘诗曼等现场比较“黑化之最”,作为今年爆款影视剧的《延禧攻略》还荣获了2018年度剧王的奖项;惹得网友纷纷怀念起曾经追剧的日子。

  作为演员,出道14来的王媛可一直潜心打磨自己的演技,在《延禧攻略》中更是又一次用演技为自己正名;而天生身材优势让她在时尚领域同样颇受青睐,优秀的头身比,成熟的衣品,无论是机场街拍还是各大活动上的亮相都堪称惊艳,难怪网友评论:

  “纯妃就从没穿错过!”

  “简直天生的衣架子!”

  “想和王媛可一起练习天鹅臂。”

   月1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受邀出席某影视盛典,一向气质温婉的“纯妃娘娘”,这次造型选择了个性前卫的编发,罗纹打底衫搭配亮橘色皮裙,低调的单品却更加凸显出优美的肩颈线。高级灰背景与王媛可黑色皮质手套相得益彰,恍若城市灯火下的摩登女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