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管联合张店交警专项治理违停第三天 共查处40辆违停车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2 16:19:00


执法人员对违停机动车进行拍照留档

执法人员对违停机动车驾驶员进行警告劝离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今天下午,记者从张店区城管局了解到,截止到12日上午,在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张店大队开展的机动车违规停放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处违规停放的机动车40辆,公安交警部门对其中20辆违停机动车张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对其中1辆阻碍交通的机动车进行依法拖移,当场劝离违停机动车11辆,通过交警执法平台通知劝离违停机动车7辆,1辆电动汽车暂未查询到车主信息。

  据了解,违规停车专项整治行动是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张店大队开展的一项改善市容市貌,助力淄博创城的专项行动。从本月10日开始,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张店交警大队民警将不定期在张店城区内整治机动车违规停放的问题。对于违规停放的机动车,执法人员将对机动车驾驶人进行警告劝离。对于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将处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并可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