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园食用油 确保学生饮食安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3 10: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2日讯(记者 王兴华)记者今天获悉,进入12月以后,张店区食药监局中埠所开展了学校及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第四季度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的工作重点放在了学校及幼儿园食用油使用情况的集中整治上。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落实了学校及幼儿园食堂在食用油进货时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建立供货商档案;是否存在采购和使用来源不明、无合法生产资质和标识标注不规范的油类产品的情况;煎炸用油是否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有关要求。目前尚未发现使用“地沟油”及其他非食用油的情况,各学校及幼儿园都能按照相关食品安全的要求购置合格的食用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