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辉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4 09: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3日讯 今天,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市法院院长王玮、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8年淄博市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全市及市级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上,对市政府关于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8年淄博市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其中,决定任命:朱辉为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