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要搬家 下周一起可去新址办业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4 08: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3日讯(记者 赵志斌 王兴华 通讯员 李倩)今天,记者从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获悉,市政务服务中心将搬迁至张店区西四路119号,自12月17日起,市民可到新的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理各项业务。涉及出入境、社保、税务、住房公积金等方面的相关业务也将同时进驻新的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

  记者了解到,位于人民西路与西六路路囗西南角的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于2003年10月10日投入使用,将于本周末搬迁到张店区西四路119号(淄博市中心广场东侧,原中国陶瓷馆位置)。

  搬迁后,除了继续保留原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的业务,淄博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市医疗保险服务大厅及市人社局社会劳动保险、公共就业服务、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社保卡等办事大厅服务窗口也将全部进驻新的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同时,新的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还提供税务、住房公积金等方面的服务。

  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时间为上午9点到12点及下午1点到5点,咨询服务电话(0533)2306916。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