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频停电 沿街商户受影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4 09: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3日讯(记者 蒲泫奇)张店一小区因为没有正常供暖,居民只能靠电器设备取暖,没想到的是每天用电高峰时却出现停电的情况。

  “因为小区内居民依靠电器取暖,导致用电量超负荷,物业就每天定时给小区沿街门头房停电。”张店区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12日下午,记者来到金海小区了解情况。“前天物业通知我们停电的事,停电时间为每天晚上6点到10点,我们商户的正常经营受到了很大影响。”李先生说。不少商户表示,晚上6-10点正是营业的黄金时间,因为停电,他们的收入大打折扣。

  据了解,因为金海小区没有正常供暖,居民只能通过空调、电热器等电器取暖,加之晚上街边商户用电量激增,导致变压器超负荷运转。

  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日气温较低,小区居民用电量激增,远远超出了变压器的承受范围。考虑到楼上居民老人和孩子居多,不得已只能定时对沿街商户停电。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再过3天左右,1-4号楼将正常供暖,到时候就不会再停电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