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牵大手 淄博城管执法知识进校园活动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7 11:33:00


 

活动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12月14日上午,淄博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联合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张店区城管监督中心,在张店区杏园小学组织开展了“小手牵大手,城管执法进校园”活动。张店区属有关中小学校长,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执法中队中队长,杏园小学部分师生共约16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城管队员向优秀学生代表赠送学习文具

学生们踊跃发言

  淄博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邢书军,张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学东,张店区教育局副局长白怀泉,淄博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副主任高燕,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石光锋,张店区城管监督中心主任邹宗庆,张店区杏园小学书记王玉峰,张店区杏园小学书记副校长邹方俊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淄博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五进五员”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标志着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城管执法进校园”活动全面开展。淄博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张店区杏园小学组织开展“小手牵大手,城管执法进校园”活动,同时邀请少先队城管辅导员与现场进行答题互动。活动现场,学生们认真学习城管知识与文明行为习惯,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为文明创建营造良好的氛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