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淄博市"最美中学(职)生"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7 14:53:00


颁奖

风采展示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刘文才)12月15日,2018年淄博市“最美中学(职)生”风采展示活动举行,团市委书记苏振华、副书记李厚永出席活动并颁奖。

  风采展示过程中,经资格审查、差额选拔的25名“最美中学(职)生”市级候选人及其同学通过演讲、PPT、视频等形式进行了事迹展示。经120名教师和学生组成的大众评审团现场投票,高青县实验中学赵超越、淄博六中范修睿、淄博电子工程学校许泽昊等10名同学被授予“最美中学(职)生标兵”称号,周村区城北中学吴韩、淄川中学车书慧、博山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丁子凡等10名同学被授予“最美中学(职)生”称号。至此,2018年淄博市“最美中学(职)生”寻访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最美中学(职)生”寻访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学联于9月份启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选树和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要求,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