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新增两处市级“乡村记忆”工程试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2 16: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田耀 王凯)今日记者从桓台县人民政府获悉,近日,桓台县唐山镇后七村知青岁月记忆馆和田庄镇辕北村辕固文化记忆馆被市文物事业管理局公布为2018年淄博市“乡村记忆”工程试点单位。 

  2014年“乡村记忆”工程启动以来,桓台县立足自身文化特点、因地制宜,以文物修复和“乡村记忆”博物馆建设为抓手,稳步推进“乡村记忆”工程的开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普查登记了13处“乡村记忆”遗产点,其中,2处被列入全省首批“乡村记忆”工程文化遗产名单,4处列入市级“乡村记忆”工程试点单位名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