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2019年烟花爆竹换年货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7 08:2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7日讯(记者 杨雨桐)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月9日上午9时,由桓台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办,县文联、 城区街道办、 县妇保院、山东东岳集团、山东仁丰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守护桓台蓝——2019烟花爆竹换年货”活动,将在县博物馆前广场举行,现场将设置烟花爆竹置换点。  

  广大市民可于当日上午9时,带着家里闲置的烟花爆竹到活动现场,用“烟花”换取年货,同时为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减轻雾霾天气作贡献,让蓝天白云常驻桓台。 

  记者从县文明办了解到,此次活动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多种鲜花花束、面粉和食用油等,市民可根据喜好自由选择,先到先得,收集起来的烟花爆竹将交由公安机关妥善处理。 

  禁燃禁放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在此,倡导每位市民要积极宣传禁放烟花爆竹有关政策规定,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动员周边的亲朋好友,共同抵制、劝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城市管理,积极走在践行绿色生活、改善空气质量、争当文明市民队伍的前列,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形成科学、文明的节日新习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