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掉进热水盆全身大面积烫伤 仍在救治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4 08: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3日讯(记者 张培) 1月12日晚上,周村一名3岁女童在家中玩耍时不慎掉入热水盆中,全身大面积烫伤。经医生紧急治疗,由于其伤势较重,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

  1月12日晚上,市民王先生到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探视病人时,遇到医生正在救治一名被烫伤的女童,女童不停地哭闹,其全身发红,皮肤被烫得脱了皮,让人看了非常心疼。

  据医护人员介绍,这名女童今年3岁,其父母是外地来淄务工人员,全家人暂住在周村。当天下午5点30分左右,女童的母亲将开水倒入大盆中,准备兑凉水洗衣服。谁成想,当她转身兑凉水时,女童不慎掉进热水盆中,身上被烫得发红脱皮,家人赶紧将其送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名女童全身约40%面积被烫伤,创面主要集中在后背、四肢、臀部,为深二度至三度烫伤,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医生提醒广大家长,春节临近,烧开水洗衣服或打扫卫生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务必看好孩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