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数百元买卡 还没消费就被停用了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01 09:2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2月28日讯(记者 曹连东 通讯员 吕鹏) 2月27日下午,张女士拨打本报热线3585000反映,最近她拿着东方雅典皇家俱乐部门票卡去消费的时候,被工作人员拒绝。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店没有发行过类似的门票卡、优惠券,再加上这些卡券只有私人印章,没有公章,无法辨别真伪。

  “前段时间,我拿着东方雅典皇家俱乐部门票卡去消费,被他们工作人员拒绝了,我的新门票卡是2018年2月买的,当时我的老门票卡还能用1次,恰好有活动,一次49元,我就花490元买了10次,这11次都还没用。后来他们重新装修,装修完之后,工作人员说这些门票卡不被承认了。”张女士告诉鲁中晨报记者。

  鲁中晨报记者看到张女士的门票卡上没有标注使用期限,也没有单位公章,只有一个个人印章和一个看不清字的钢印。卡片背面标注此卡盖章签字有效。

  2月28日下午,记者赶到东方雅典皇家俱乐部,发现大厅里面有告示:2018年7月29日之前发行的门票券、房券、代金券一律停止使用。

  东方雅典皇家俱乐部值班的侯经理说:“以前的承包商在2018年6月撤走了,现在的经营者接手后,对于以前有据可查的储值会员卡,都可以实名激活升级更换新卡,但对一些没有盖公章也不能查实的优惠券、门票卡,一律停止使用。”

  山东明铎律师事务所姜卫慧律师表示,由于消费者手中持有的卡或券,没有加盖商家的公章,也没有其他证据证实持卡人与该商家之间存在服务合同关系,起诉维权的话需要进一步补充证据,否则败诉风险较大。她建议消费者可以跟商家协商处理,或者向消保委投诉处理。姜卫慧律师提醒消费者,选择商品和服务时一定要签订详细的协议并保留相关的支付凭证,防止事后出现争议,利益受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