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淄博汽车总站发送旅客18万余人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4 10: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4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韩妮)今日记者从淄博汽车总站获悉,2019年春运12131止,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春运期间共发送旅客18人次加班56班次,旅客出行方向以济南、潍坊、滨州、寿光、东营、聊城、黄县省内中短途及四川开县、上海、北京等长途线路为主 

  春运期间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依托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开展了“邮寄儿童”“暖冬行动”爱心传递等优质服务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其中成功邮寄儿童”5名。为旅客成功找回丢失物品54件,挽回损失8100余元 

  同时,春运前夕淄博汽车总站组织员工募捐衣物、书籍、儿童玩具1000余件,在春运期间免费送给困难旅客,在寒冷的冬天出行旅客送去温暖春运期间车站派出所工作人员发现离家出走未成年人4人次对其进行疏导教育,并及时联系家人,避免家庭悲剧发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