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检察公布8起案件 涉及故意杀人、组织领导传销等案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0 17: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0日讯(记者 张琦)20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公布8起案件信息,涉及故意杀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案情。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王强强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李冰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犯罪嫌疑人徐文博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赵晶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犯罪嫌疑人姜玉兰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张店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郑钧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对被告人张付敬提起公诉。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对被告人刘同会、张文泉、马振朋、徐庆龙提起公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