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突发一起交通事故 消防员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0 09:28:00


济青高速上一辆越野车撞上高速护栏。

消防员破拆救援。

救援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孟升)今天中午11时06分,在淄博市临淄区济青高速往青岛方向222公里处发生了一场交通事故,辖区淄博市消防支队雪宫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队员在救援路上得知,事故是一辆越野车撞到了高速路的护栏,越野车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里无法逃出。到达现场后,消防队员迅速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妨碍救援的左侧前车门进行破拆,随后又对车辆驾驶室进行扩张,最终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的医护人员。目前越野车驾驶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据了解,由于现场没有目击者,事发原因还需要等待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