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路雨中积水成河 过往行人通行不便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09 14:41:00


积水最深处可没过砖头。
因此处有垫脚石,行人纷纷从此经过。
积水淹没斑马线。
一男子从垫脚砖石经过,旁边车辆经过后溅起水花。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淄博中心城区迎来降雨,市民郑先生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共青团西路淄博市中心医院进出口处因下雨积水严重,行人过路需踩砖石通行。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共青团西路与淄博市中心医院南向车辆进出口交汇处有大面积积水,延伸至整个进出口区域,车辆过往时会溅起水花。记者注意到,因共青团路改造施工,两侧人行道都已封闭,大部分从医院出来的行人必须与车辆一同从此经过才能走上共青团路。记者在此处观察几分钟后发现,其中一处积水中摆放着几块砖石,不少行人选择脚踩着砖石通行,记者尝试走了一遍发现,因砖石窄小,稍有不慎便会滑入积水中。

  附近一名商贩张先生告诉记者,今早7时许,他来到此处出摊,看到该处积水严重,行人难以通行,便从附近找来几块砖头垫了上去,“早上雨大,积水比这会儿还深,能没过砖头。”

  随后,记者向淄博市中心医院服务台反映了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进行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