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安交警雨中坚守路面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09 17: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罗苓秋 )4月9日早上开始, 淄博市普降小到中雨,并伴有大风,路面湿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增多,为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不便,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上路,冒雨指挥疏导交通,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淄博公安交警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做好高峰期路面指挥疏导和分流管控,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车辆通行有序。在城区道路,根据道路情况随时分流疏导过往车辆,提醒驾驶人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加强学校附近路段执勤力度,指挥车辆有序通行,确保学生安全到校。在郊区道路,加强勤务调度和巡逻,开启警灯通过喊话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对危险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掌握道路安全信息;对事故多发易发路段和地势低洼路段,有针对的加强巡逻管控。同时,还通过广播、微信、微博、LED显示屏等媒体平台,及时发布宣传提示信息,提醒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及时观察路面情况,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