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边出事故宝马SUV撞树侧翻 涉及多辆车三人被送医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11 10:3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10日讯 (文/图 记者 孙渤海)今天下午,周村区东门路上发生交通意外,涉及多辆机动车,有三人被送往医院检查。

  “周村区东门路发生一起车祸,有好几个人被救护车拉走了。”今天下午2点半,一名市民向鲁中晨报报料。

  报料人表示,事故发生在周村区东门路兰雁嘉园附近路段。兰雁嘉园门口附近停着一辆宝马SUV,该车车头严重损毁,路上有树木断枝,旁边还有电动车。另一辆SUV部分车身冲进绿化带撞到了树上,同样受了“重伤”。附近路上还停着一辆小货车,车后路面有长长的刹车痕迹。据了解,报料人是下午2点15分左右路过现场的,并看到多名伤者被送往医院。

  根据其他人拍摄的视频等,事发时附近市民听到一声巨响,一辆宝马SUV侧翻在地,绿化带内一棵树被撞歪,断掉的大树枝砸在一辆电动车上,骑车女子倒地不起。

  记者从出诊医院了解到,有3名伤者被送到了两家医院,包括2名男子1名女子,2名男子经检查无碍已离开医院,受伤女子下午3点多还在医院接受检查。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请线索提供人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