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逾5天 临淄聋哑女音信全无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11 10:51: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10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5天之前,临淄区皇城镇发生一起走失事件,一名聋哑女子中午回家又离开后至今未归。目前,家属和救援队正在寻找。

  “王冬梅,女,49岁,4月5日12:25左右从皇城镇灯笼村走失,头脑清醒,聋哑人……”近日,微信朋友圈中转发着一条寻人信息。今天,走失者王冬梅的爱人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和王冬梅都上班,她上白班,他上夜班。据李先生讲述,5日中午,王冬梅先在齐都镇蒋王村的厂子里吃了饭,然后回家后又骑电动车走了。“晚上她没回家,我们就开始找,但没有线索。”

  李先生说,王冬梅喜欢玩手机上网,因长期熬夜面部痉挛,眼睛看上去不太得劲。王冬梅能识字,骑一辆黑蓝色、有挡风被的雅迪牌老式电动车,穿紫色棉服和黑色裤子,身高1.6米。如果你有王冬梅的线索,可以拨打电话15853347647告诉李先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