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男子屡进超市实施盗窃 最终换来行政拘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6 11: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露)4月11日,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接到辖区一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电话,称超市内物品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过调查取证,民警最终确认犯罪嫌疑人为一名六旬男子。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超市工作人员反映,当天他们在进行货物清点时,发现少了一瓶酒,于是便调取监控查看情况。监控显示,10日下午1时许,一男子走进超市,随后来到超市买酒的货架前,将一瓶酒装进了裤子的后口袋。根据监控上反映的男子的体貌特征,超市里的其他工作人员立即认出该男子也曾在11日来过店里。于是工作人员赶紧调取11日的监控,发现其不仅是在10日偷了一瓶酒,11日还“光顾”了超市2次,分别偷了猪肉和带鱼。工作人员将监控提供给警方。随后警方展开摸排调查工作。 

  很快,民警在超市附近发现了该男子的身影,于是赶紧上前将其控制。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很快便承认了自己到超市盗窃的违法事实。经民警审讯得知,该男子姓赵,66岁,江苏人。据赵某交待,前一天下午自己在家“馋酒”了,就到附近的超市准备买酒。到了超市拿到酒后,却又不想交钱了,于是便偷偷将酒装进口袋,大摇大摆走出了超市。 

  当晚,赵某便喝掉了这瓶“得来全不费工夫”的酒。第二天他出门扔酒瓶时,想起了前一天的“好事儿”,便“如法炮制”,再次来到这家超市的猪肉摊前,佯装要买猪肉。等售货员为其称好猪肉后,他将猪肉塞进了裤子,赶紧离开了超市。很快,他再一次回来,像之前一样,“顺走”了带鱼。只是这次的猪肉和带鱼还没有来得及“享用”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赵某已因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