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6 11:22:00


选手正在说课。

评委仔细聆听选手发言。   

比赛现场。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4月12日,山东省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淄博分赛区赛事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淄博创业大学承办。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契合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记者了解到,经过两轮赛程比拼,共有5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淄博市继续征战山东省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省级决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淄博市举办的一次高规格创业培训师资大赛,大赛由大赛组委会组织,包括基础知识测试、说课2个环节。说课结束后,评委根据选手的课程熟悉程度、课程设计能力等方面的表现,进行现场评分。每位讲师在赛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讲台上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抽签说课环节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 

  据悉,淄博市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是淄博市专门针对创业培训师资组织的赛事活动。大赛的成功举办,交流了创业培训指导技术,展示了创业培训师资风采,引领了创业培训服务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