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警方破获系列农村入室盗窃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9 15: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9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胡正学 王小菁今年1月份以来,桓台县起凤镇、索镇、果里镇发生多起农村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撬门破锁进入院落,入室盗窃屋内的现金、首饰、手机等易携带的贵重物品。短时间内的连续发案,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桓台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破案攻坚。 

  专案组民警围绕案发现场及周边主要交通路口的视频展开侦查,通过对海量视频资料的分析,发现一名驾驶摩托车的可疑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进一步侦查,专案组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史某某的身份并发现了其在潍坊市昌乐县一居民区的落脚点。但是,当专案组民警前去抓捕时却扑了个空,史某某神秘的“失踪”了,而且再没有在昌乐县出现过,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专案组民警咬定青山不放松,经过大量深入的走访调查和信息综合研判,再次发现了史某某在潍坊市临朐县一居民区的临时住所。 

  专案组民警即刻赶赴该小区进行实地侦查,并在其中一栋居民楼的楼下发现了嫌疑摩托车。 

  4月25日上午11时许,一名鬼鬼祟祟的短发男子出现在专案组民警视线中,此男子身高体型与史某某吻合,但发型却大有不同。经过进一步确认,专案组民警确定此人就是犯罪嫌疑人史某某,遂上前将其抓获,并摘下了史某某用于伪装的假发 

  经查,2019年1月以来,史某某窜至桓台县多个乡镇农村入室盗窃现金、首饰等物品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 

  目前,史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