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严查学校周边问题食品 销售“三无”食品将顶格处罚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5-09 08:2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8日讯(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司文旭) 自5月起,张店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中、小学周边食品经营情况开展全面检查,共抽检样品78批次,发现不合格样品8批次。

  此次专项行动本着对问题食品“零容忍”原则,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从严处罚,对没有进货凭证、来源不明等可疑食品将依法下架封存,对校园周边未经备案的食品摊点将联合有关部门依法予以取缔。对整改不到位的以及销售“三无”、变质食品等违法行为的,将采取顶格处罚的手段,最大限度提高其违法成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