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清新剂晒爆 淄博一轿车玻璃遭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3 08: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2日讯(记者 孙渤海 报道)今天天气晴热,在淄博高新区火炬公园附近一停车场,一辆轿车内放置的空气清新剂突然“爆发”,致挡风玻璃受损,幸好当时车内无人,未造成严重后果。

  “一辆轿车内不知道什么东西响了,把挡风玻璃都弄坏了。”今天下午2点,一名张店市民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

  该市民告诉记者,当时他正靠近柳泉路的地方停车,突然听到附近传来“啪”的一声,“声响不算很大,我四处看了看,发现一辆轿车的后挡风玻璃坏了。”记者在其拍摄的照片中看到,轿车后备厢上散落着一些玻璃碴,后挡风玻璃不知受到什么冲击出现损坏。

  记者赶到停车场时,发生意外的车辆已经驶离。报料市民表示,看到那一幕后他马上找到了大厦安保人员,并带领对方回到现场指出受损车辆,由安保人员联系了车主。

  随后,记者找到了处理此事的安保人员。据了解,车主闻讯赶到后,发现车内放在后挡风玻璃附近的一罐空气清新剂崩开了。车辆当时是车尾朝南停放,清新剂崩裂或与长时间日晒车内温度升高有关。

  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天气越来越热,要注意车内不要存放空气清新剂、打火机等易爆物品,以免发生危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