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大货肇事逃逸 高青交警调取监控破案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7 09: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6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吴柯颖)5月12日夜,一辆无牌大货车在高青寿高路违法停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现场只留有一辆破损的摩托车及部分车辆碎片。高青交警调取近100处监控,于5月15日上午将该起死亡肇事逃逸案侦破。

  5月12日晚上9点57分,高青交警接到报警称,一辆摩托车在寿高路贾寨村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民警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现场只留有一辆受损的摩托车以及部分车辆碎片。民警随后调取了寿高路违停抓拍记录,发现一辆没有牌照的棕色大货车有肇事嫌疑。民警从事发地周边监控对嫌疑车辆进行寻找,从淄博高青一直到滨州小营,调取了近100处监控,最终发现该嫌疑车辆在滨州小营的某打桩厂卸货后离开。

  民警了解到,该车挂靠在寿光一家运输公司名下,随即联系该公司,并与车主张某某取得联系。据了解,事故发生时,驾驶员为王某。经过民警59小时的努力,5月15日上午,该起死亡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