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办毕业典礼 幼儿园延时避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2 08:3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1日讯(记者 孙渤海)又到了幼儿园毕业季,很多幼儿园都会以表演节目的形式来举办毕业典礼。近日,有家长对于淄博高新区一幼儿园毕业典礼的地点及时间有异议,觉得露天天气太闷热。对此,大拇哥幼儿园负责人作了正面回应。

  “20日下午6点多,大拇哥幼儿园要在附近小区广场举办毕业典礼,那个时间天气挺热,我觉得不合适。”7月19日晚上9点,有淄博高新区市民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20日上午,这名家长告诉记者,自己的小孩上大班,马上就要从幼儿园毕业了。一周前得到消息,幼儿园要举行露天毕业典礼,下午6点到,6点半开始。“那个时间大人在露天都觉得很热,为什么不选择室内场地呢?”

  20日上午9点多,在中德亚运村一期广场,两名男子正在搭建舞台。记者询问得知,舞台是供大拇哥幼儿园使用的。随后在民祥路上的大拇哥幼儿园,园方给记者看了此前到教育部门申报举办大型活动的手续,申报表显示,毕业典礼时间为20日下午6点到8点,地点为中德亚运村广场。

  幼儿园负责人代先生表示,选在小区举办活动主要是出于就近考虑,因为大部分孩子都住在附近。同时,对于活动也提前制订了安全预案,内容涉及各类安保措施、应急处置程序等。代先生告诉记者,确实有家长反映过天气方面的顾虑,园方也充分考虑到了,下午会给孩子们喝绿豆汤,活动现场也会准备绿豆汤、饮用水。另外,开始时间延后并缩短总时长,已通知家长下午6点45分带孩子准时赶到就行,晚上7点开始,8点半结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