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淄博市门球运动创新发展示范村”活动现场会在淄川召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9 17: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会敏 通讯员 芦媛)4月29日上午,争创“淄博市门球运动创新发展示范村”活动现场会在淄川区双杨镇杨兰村召开。来自淄博市各区县老年体协、门球协会及有关村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参观了双杨镇的杨兰村、凤凰村、杨寨村的门球场地和活动。三个村的负责同志介绍了村里的精神文明建设,着重介绍了门球活动的情况。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双杨镇政府会议室继续开会。大会由淄博市市门球运动协会秘书长高庆曾同志主持。

  淄川区双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振同志致欢迎词:欢迎来自全市各区县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双杨镇文化体育活动;表示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双杨镇的文化体育,特别是门球运动搞的更好。

  市门球运动协会主席张延生同志宣读了淄体发2019.5号文件《争创“淄博市门球运动创新发展示范村”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区县按照文件精神,切实抓好示范村的创建工作,为淄博市门球运动的开展做出贡献。

  淄博市门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梁卫东同志的讲话。从三个方面,对会议的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进一步增强争创“创新发展示范村”活动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二是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形成抓争创“创新发展示范村”活动的优势;三是明确标准,分步实施,扎实有效抓好争创“创新发展示范村”活动各阶段工作。

  各区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借这次现场会的东风,把示范村的创建工作抓紧抓好,为全市的门球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添砖加瓦。

  高庆曾秘书长最后强调:各区县参会的同志回去后,一要汇报好会议精神;争取各方支持;二要拿出自己的计划、确定奋斗的目标,切实保证“创新发展示范村”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创建门球强市,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而努力奋斗。

  淄博市老年体协第六届筹备领导小组组长翟慎政、淄博市门球运动协会特邀顾问张安禄、张鸣亭、淄川区政府副区长李庭、淄川区老年体协主席张凤玲、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牛少健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