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陈桥小学开展安全“六校长”进校园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30 14: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30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孙德华 杨启超 吴永)国庆假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深入开展安全“六校长”进校园活动,9月30日,桓台县荆家镇陈桥小学邀请到起凤镇交警中队的交警叔叔为师生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共同探讨与交通安全相关的问题。

  活动中,交警同志针对小学生日常参与交通活动的特点和常见易犯的交通违法行为,详细讲解相关交通安全知识、法律法规和应急处置能力,让学生们能够知危险、不冒险、会避险,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最后,交警同志还为每一位学生发放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强化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做一个文明出行者。

  该活动不仅增强了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同时鼓励孩子们“小手拉大手”,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监督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关注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