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实验中学举行第二十四届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暨汇报演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5 18: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5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丁国栋日,张店区实验中学第二十四届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暨汇报演出在学校体艺馆举行。本届艺术节以“文化浸润校园 艺术提升素养”为主题,前后历时两周,全校学生参加了“和谐之声 青春飞扬”合唱比赛、“青春校园”辩论赛、“春之声”好歌手争霸赛、“弦之乐”器乐演奏赛、“梦之舞”舞蹈表演赛、“国之风”民间艺术绝活、传统曲艺大赛、“齐风翰墨”书法(篆刻)比赛、“齐风陶韵”陶艺比赛、“玲珑巧艺”手工制作比赛等10个项目的比赛。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艺术节中的优胜班级颁发了奖状,李军副校长致闭幕词。 

  在艺术节期间的各项竞赛活动中,学生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特色和学生的个性特长,展现了区实验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本次艺术节从组织发动到闭幕演出,各年级都认真准备,广泛参与,使整个校园充满欢歌笑语,气氛欢快,达到了以艺怡情、以艺益智、以艺健体、和谐成长的目的。 

  闭幕式会演在幻乐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伴随着乐器合奏的缓缓进行,师生演唱“快闪”出现,最后全场“大合唱”,在现场各班道具映衬下营造出无比壮观的互动场面。七年级19班等四个班级为大家带来了《富强歌》《大中国》《校园的早晨》《四季的问候》等合唱,歌声悦耳动听,令人陶醉。韩红等6位老师带来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抒发了热爱祖国的时代豪情。柔美舞蹈《青春的约定》、精彩街舞《动感地带》、古典舞蹈《墨荷依依》、曲艺表演《群英荟萃》、器乐联奏《激情实验》……校园达人才艺秀悉数展示,可谓好戏连台,百花争艳,群“艺”荟萃,历时两个小时的表演在不舍和感动中落下帷幕。 

  校园文化艺术节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开展素质教育的一次大展示。张店区实验中学的全体师生会以本届艺术节为新的起点用文化和艺术健全人格提升思想境界把艺术节上的拼搏精神与幸福快乐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挑战,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