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知识进校园,节水爱水我先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4 08:5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4日讯(通讯员 刘岩)为进一步向学生倡导绿色低碳的积极生活方式,引导学生节水爱水的意识,10月31日,淄博市“水利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了大徐小学,来自山东理工大学的志愿者为学生们带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水利知识课。

  在授课过程中,志愿者老师用丰富的课件资料向学生详细介绍了生活和水的关系、淄博水情现状、远离危险水域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讲到节水窍门、水的重要性时,学生们更是频频举手,互动颇多,短短的一堂课引发了大家浓厚的学习兴趣。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到目前的水资源现状,提高了他们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将水利知识的学习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保护水资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